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汽摩中心开展“峥嵘百年光辉历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2021年7月9日下午14时,汽摩中心在会议室开展了以峥嵘百年光辉历程为主题的七一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汽摩中心党总支书记杨光宇同志讲授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杨光宇书记从弄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什么成四方面进行了解析,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讲解文化自信这一内容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冠军班回信中提出的“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带头拼、加油干”勉励中心全体党员并指出我们既要融会贯通中国古代思想精髓,又要汲取当代世界先进文明成果,做中华文明的继承者、发展者、创新者。杨光宇书记最后重点强调了作为体育人应担负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历史使命,坚持创新理论,用心用情用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的要求,努力把体育工作推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结束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