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卡丁车教练员及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09 来源: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8.1-8.6日,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卡丁车教练员及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北京瑞德万国际卡丁车场举办,全国有超过120名教练员及卡丁车场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包括赛道运营培训、赛事管理培训、教练员培训等内容。教官来自著名卡丁车赛事推广公司WSK,服务于F1赛事的医疗体能团队——Formula Medicine团队,以及意大利著名卡丁车队The Energy车队的车队经理和世界卡丁车冠军大卫福尔。

        为期6天的培训中,培训教员从卡丁车场的运营管理、安全保障、卡丁车赛事推广、车队运营、以及卡丁车教学方法、体能培训、技术培训、医疗保障等方面开展教学,包括理论教学和实操课程,内容丰富、方法多样。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将把学习到的国际先进理论经验运用到自身工作中。培训结束,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向学员签发了结业证书。

        培训班由久拓体育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