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正文
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F组秦皇岛赛区开赛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秦皇岛训练基地 字体:

11月20日下午2:30,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F组(秦皇岛赛区)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比赛馆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辽宁、深圳、福建、河北、湖北、云南等省份的6支队伍参赛。




在首个比赛日的第一场比赛中,此前发挥出色的保定沃隶男排延续了队伍良好的竞技状态,以3:0战胜福建平潭男排,取得本组的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保定沃隶派出了全华班的青年球员阵容,队伍以积极防守和高质量进攻频频打出精彩配合,始终占据主动,继续以良好的势头前进。








为做好此次赛事的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中国排球协会和秦皇岛基地划定专门的赛事区域,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方案。为了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所有参加此次赛事的队伍到达秦皇岛基地后都严格按照属地防疫政策进行核酸检测并自我隔离,所有人员的日常服务保障均由具有丰富赛事服务和防疫经验的秦皇岛基地服务保障团队负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