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正文
出征!祝福国家摔跤女队一路坦途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秦皇岛训练基地 字体:

11月15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驻训的国家摔跤队女子队员,启程前往北京准备出征美国参加下一项重要的国际摔跤赛事。出征前,国家摔跤队向秦皇岛基地赠予锦旗,对秦皇岛基地提供的专业、精细和用心的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秦皇岛基地党委书记崔军、副主任丁乐代表基地接受赠旗并预祝出征的队伍取得好成绩。



    

从上世纪80年代起,国家古典式、自由式摔跤队就来到秦皇岛基地集训长期训练。2016年5月,国家女子摔跤队选择来到秦皇岛基地备战里约奥运会。可以说,秦皇岛基地算是国家摔跤队的“福地”,往往在重要大赛前的备战和冲刺阶段,都能看到摔跤队队员们在秦皇岛基地训练的身影。

本次国家摔跤队驻训期间正处秦皇岛当地疫情突发时期,为充分保证驻训队伍的安全,秦皇岛基地划定专门的区域和场馆供摔跤队使用。同时,秦皇岛基地高水平训练中心为驻训队伍们提供了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和科学的理疗服务,帮助队员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训练状态。

据悉,本次国家摔跤队驻训是为统筹做好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充分发挥“举国体制”的优势,提高我国摔跤项目运动技术水平和竞争实力,为国争光。秦皇岛基地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的京外最大综合性训练基地,为驻训队伍提供真心真情的优质服务一直都是基地的责任和担当,也是秦皇岛基地建设“训、科、医、教、服”于一体的国际一流训练基地的保证。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全体基地员工祝愿摔跤队的健儿们再创佳绩,我们在秦皇岛基地等待大家凯旋而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