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正文
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秦皇岛赛区)第3日综述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秦皇岛训练基地 字体:

11月12日,2022-2023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秦皇岛赛区迎来第三个比赛日。首场比赛保定沃隶男排对阵浙江体彩男排,在两局落后的情况下保定沃隶连扳三局,以3:2逆转战胜对手,豪取三连胜。其余两场比赛,河南男排、四川男排均以3:0战胜对手。

首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浙江体彩男排五位国家男排队员张景胤、李咏臻、杨一鸣、张冠华、刘浩男和保定沃隶男排三外援带领的新生代青年球员之间的碰撞。

比赛开始后,保定沃隶依旧慢热,进攻被浙江男排遏制,前两局以0:2的局分暂时落后;随后,保定沃隶做出人员调整,进攻逐渐起色,连赢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连扳两局的保定沃隶气势占优。本局中段二传7号外援辛尼察轻吊得分,保定沃隶以10:8领先,浙江男排则通过强发球轮次连续追分,在双方战至12:12平时,保定沃隶做出人员调整,换上了12号外援波卢扬增加拦网高度,这一调整随即收到效果,连续防守反击得分,随着最后一球4号位强攻得手,保定沃隶以15:12取得决胜局比赛胜利。


最终保定沃隶男排经过5局鏖战,以3:2逆转击败浙江体彩男排,取得三连胜。5局比分分别为19:25、20:25、25:23、25:21、15:12。


随后进行的两场比赛战况分别为:

云大滇池学院男排0:3负于河南男排,三局比分分别为18:25、19:25、18:25。

四川男排3:0战胜黄石东楚集团男排,三局比分分别为25:20、25:21、25:1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