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正文
研讨会最新议程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秦皇岛训练基地 字体:

近日,全国首届“国际一流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6月14日,我们发布了@所有人,全国首届“国际一流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宣传口号喊什么,你来说了算专题,在各位朋友们的积极参与下,经过数据统计、意见征求,研讨会的口号终于确定了,那就是“集智聚力,共赢未来”,在此对大家表示感谢。

目前,授课专家、参会嘉宾邀请工作也已经顺利完成,研讨会组委会正在搜集各位嘉宾的回执,与各位莅临嘉宾对接信息。

通过回执情况,我们了解到此次研讨会引起了强烈反响,得到了各参会嘉宾和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联络组工作人员的电话一个接着一个……可以想象得到7月的秦皇岛基地将是一片火热、繁忙的场景。

除此之外,全国首届“国际一流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的议程也已经基本确定,提前给大家剧透一下,这可是第一手资料哦。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分2天召开。7月16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在一系列开场式之后,将有国内专家和外籍专家做线上或线下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参观秦皇岛基地高水平科学训练中心。16日下午,有6名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围绕“训练基地综合体化发展模式、训练基地网络体系规划建设、训练基地高水平科学训练中心建设、训练基地多学科融合发展和训练基地复合型团队建设、训练基地大数据平台建立和人工智能领域应用、训练基地智能化场馆建设”6个领域进行线上或线下专题报告,并于7月17日上午在6个分会场同步进行专题研讨。7月17日下午,与会人员进行秦皇岛市“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实地考察。16日、17日两天均进行墙报交流、体育高科技产品展示、当地名优土特产展销。

怎么样?听了介绍,您对此次研讨会是不是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少年体育说”作为此次研讨会的官方宣传平台,会随时将最新信息带给大家。接下来,我们将会给大家带来此次研讨会的授课专家详情,敬请期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