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在这一刻 我们都一样
发布时间:2022-12-03 来源:秦皇岛训练基地 字体:

2022年11月,

秦皇岛地区突发疫情,

当困难来临时,

我们选择了迎难而上。

秦皇岛冬天是寒冷的,

但在秦皇岛基地全体干部职工

的共同努力下,

用辛勤与汗水,

坚守与付出,

去期待冬天里那一缕温暖的曙光。

迅速反应 闻令而动

当疫情来临时,

一个“快”字概括了所有

启动应急预案,

制定行之有效的防控方案

干部职工随时待命,

闻令而动冲锋在前



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

为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障单位的正常运转,他们既要做好本职工 作,又要承担起新的工作任务。







餐厅人手不足,那里就会有他们辅助备餐的身影,然后一盒盒热气腾腾饭 菜就像是接力棒一样传递给另一组工作人员,送到每一位隔离人员的手中 。

公寓隔离区的生活垃圾需要转运,身着防护服的他们穿行在每一个隔离公 寓楼中,我们甚至看不到他们的身影,只能听见那匆匆的脚步声,似乎在告诉我们,别担心,有我们在。

因为隔离用房紧缺,暂时无法为大家提供住所,他们就在办公室里搭起了简易床铺,条件虽苦,但谁都不曾抱怨,只有一切向好的心愿。

为了缓解隔离人员的心理压力,我们的工作人员又通过线上心理疏导的方式陪伴在大家的身边。



当汗水浸湿了衣衫,面屏上被呼出的水蒸气布满,他们的脚步依旧坚定,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我们不一样,因为大家来自不同的岗位,有着不同的经历,但当困难来临 的这一刻,我们都一样,因为我们都是秦皇岛基地这个大家庭的主人,愿意为这个家倾我所有,无悔付出。平日里的繁星点点,在秦皇岛基地需要 大家的时候,我们汇聚成了这个冬天最亮眼的温暖火焰,照亮了未来的路。

在此,我们代表秦皇岛基地向所有干部职工道一声:“谢谢你,我的家人们,你们辛苦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