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秦皇岛基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总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部署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秦皇岛训练基地 字体:

5月6日,按照体育总局统一安排,秦皇岛基地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视频参加体育总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体育总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

视频会结束后,秦皇岛基地立即召开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体育总局工作部署进行安排布置。党委书记崔军提出4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召开部门专题会议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体育总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行再传达、再部署,并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方案。相关责任部门要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部门要根据属地疫情形势,研究制定本部门《全域疫情防控隔离管控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档。三是各部门要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坚持服务保障工作不放松,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要坚决做好日常工作。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做好日常管理和教育培训,开展好常规工作和创新工作,按照《秦皇岛基地“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十四五”规划实施细则、实施方案的要求,谋划好当前和未来工作,确保“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推动秦皇岛基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学习贯彻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5月6日,秦皇岛基地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崔军对新华社关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的新闻报道进行重点领学,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布置。崔军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列为各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和各部门工作例会的必学内容,通过学习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按照秦皇岛基地党委要求,5月6日,各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进行集体学习,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安排。

秦皇岛基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执行体育总局“防疫情、保备战、促发展”的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和属地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堡垒,为单位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环境,在建设体育强国的新征程中扛起秦皇岛基地的责任和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