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全国首届“国际一流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公开征集合作伙伴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秦皇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交流平台,探索“国际一流训练基地”建设模式,共同助力体育强国建设,由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主办的“全国首届国际一流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将于2022年7月16日-17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举办。

此次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外跨领域、多学科专家学者、优秀运动员等,围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背景下的国际一流训练基地”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讨交流。

研讨会期间,将为各合作伙伴提供建设国际一流训练基地设施设备和服务展示平台,搭建合作伙伴与参会嘉宾交流平台,共建国家队备战保障平台。现就“国际一流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项目公开征集合作伙伴。

一、合作目标

(一)搭建专业的运动训练、测试、监控、评估、医疗、康复、科技等仪器设备展示平台。

(二)为运动员提供备战保障类产品及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食品、营养品、训练装备、服装等。

(三)研讨会服务保障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新媒体宣传推广、多媒体展示设备、会场布置及会务服务等相关设备或服务的合作。

(四)为研讨会提供资金支持。

二、合作回报

(一)媒体曝光宣传权益

以研讨会为载体,通过各类媒体报道、主办单位官方网站和宣传平台、广告展板等多途径获得企业媒体曝光和宣传机会。

(二)称谓和标志使用权益

可在商业宣传中使用双方商定的合作称谓和研讨会标志等。

(三)广告拍摄和产品推广活动权益

合作伙伴可使用研讨会名称参与企业广告拍摄、产品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等。

(四)研讨会相关权益

获邀出席参加研讨会,并参与相关活动。

(五)其他商务合作优先权

企业在同等条件下拥有主办单位“国际一流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其他项目的优先合作权。

(六)代理合作

若代理机构有合作意向,可就提供或参与合作事项与工作组进行联系。

三、合作伙伴资质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或个人。

(二)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以及在经营活动中未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相应赔付能力。

四、合作意向资料

(一)意向函。

(二)有效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资信介绍,包括企业规模、经济实力、社会形象、商业信誉等。

(四)回报权益双方共同协商确定。

合作意向资料请于2022年6月15日前通过快递寄送或扫描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联系方式

研讨会产业开发组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文体路5号

联系人:郭威、刘迪

联系电话:0335-8580846、0335-8580845

电子邮箱:wctb_qhdjd@163.com

 

 

           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

                      2022年5月1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