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正文
健身气功走进“中欧高校国际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作者:魏胜敏 字体:

20161110日,斯洛文尼亚梅斯托教育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举办了以“论对中老人健康的医学整体分析”为主题的第六届国际学术论坛。来自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意大利、奥地利和黑山等中欧国家多所高校的2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学术论坛,各位专家围绕“对中老年人健康的干预”,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健身气功代表团雷斌老师在此次国际学术论坛上进行了“健身气功锻炼对中老年人心血管疾病的预防研究”的报告。雷斌老师从运动生理、生化的角度详细分析了健身气功对中老年人心血管疾病的干预效果,深入分析了健身气功所具有的独特保健效果原理。并且当场带领大家体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气息调节对脏腑的影响,体验了六字诀发音的独特保健养生方式。

        本次健身气功代表团在国际学术论坛上与多国高校专家的学术交流,吸引了到场专家学者对健身气功独特的练习方式及保健康复价值的关注。主办方表示,希望下次健身气功还能够参加他们的学术论坛活动,希望能够为更多的中老年朋友的健康开拓更多的保健道路。


通过此次国际高校学术论坛可以看出,具有独特的康复、保健、养生效果的健身气功,越来越受到人们尤其是中老年朋友的喜爱。走出国门,走进国际学术论坛的宣传方式,为健身气功推广及发展带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