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正文
山东培训省直机关社体指导员 101名学员获证书
发布时间:2014-07-03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2014年山东省直机关干部健身气功社体指导员培训班日前在济南举办,来自56个厅局的文体骨干共101人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了健身气功专题讲座、技能考试等。通过考核,101位学员得到了健身气功项目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黄凌海、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明出席了开班典礼。刘明在讲话中说,今年山东健身气功工作重点围绕以下几方面展开:一是以精品活动为载体带动全省健身气功发展;二是做好站点联赛的组织工作,积极参加全国站点联赛及各项国际比赛;三是加强社体指导员培训及段位制的开展工作,提高基层社体指导员的理论和技术水平;四是建立一支复合型精英队伍,发现并培养健身气功优秀人才;五是继续加强站点建设,扩大阵地,增加习练人数;六是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健身气功的社会影响力;七是各市抓紧成立健身气功协会,强化健身气功管理。

    据介绍,今年山东还将举办全省一级健身气功社体指导员培训班、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健身气功与科学养生”全民健身知识大讲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等各类活动,进一步推进健身气功在山东的推广普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