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正文
健身气功对外交流
发布时间:2009-07-24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健身气功对外交流


   (一)中国健身气功代表团首次访问希腊

6416日,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冀运希率团一行4人出访希腊,在雅典进行了健身气功表演和教学活动。这是健身气功首次踏上希腊这个欧洲文明古国。希腊民众对中国健身气功非常喜爱,学习非常认真。希腊健身气功组织的负责人、各地的教学骨干以及从事律师、医生、记者、建筑师、音乐、舞蹈等职业的气功爱好者共50多人参加了健身气功培训。新华社、希腊健身气功杂志等中外媒体对代表团的活动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二)中国健身气功代表团成功访问德国、爱沙尼亚和芬兰

58525日,中国健身气功代表团应邀出访德国、芬兰、爱沙尼亚三国,成功开展健身气功宣传教学活动。据悉,这也是健身气功代表团首次访问爱沙尼亚。出访期间,代表团在上述三个国家的5个城市举行了23健身气功教学培训60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举行了8健身气功展示表演,100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观摩,收到了巩固老朋友、拓展新伙伴的出访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