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气功中心关于2023年健身气功对外合作项目招标中标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健身气功业务主管部门,各有关投标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健身气功中心”)于2023年2月在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发布2023年健身气功对外合作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根据各单位提交的申报材料,结合申办条件和要求,我中心确定了中标单位,现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间,单位或个人均可对公示存在的问题,以电话、书面或其它形式向健身气功中心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及联系方式或当面反映。

公示日期:2023年3月29日至4月2日(共5天)

联 系 人:朱  颖

联系电话:(010)67051325

 

附件:2023年健身气功对外合作项目中标情况一览表.doc

 

        体育总局气功中心

         2023年3月2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