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暨第六届世界健身气功科学论坛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健身气功业务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由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主办、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支持的第十届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暨第六届世界健身气功科学论坛将于7月31日至8月5日在日本举办,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报名参加,相关手续和费用自理。依据《健身气功管理办法》和相关外事规定,参赛单位须向我中心报备后报名。各参赛队伍在外期间须遵纪守法,尊重当地风俗,认真参加各项活动,切实展现中国健身气功的魅力与风采。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建军

电话:010-67051231传  真:010-67052078

电子邮箱:intelhqf@126.com

 

    体育总局气功中心

     2023年3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