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首期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字体:


427日下午,为期6天的2018年首期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在安徽省池州市圆满落幕。北京体育大学教授杨柏龙、云南民族大学客座教授石鉴月、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助理总裁李长泽等出席结业典礼。


首期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教授杨柏龙、武汉体育学院副教授雷斌从功法原理、功法效果、习练要领等入手,分别讲解健身气功•八段锦与健身气功•大舞。云南民族大学客座教授石鉴月,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医学气功研究所所长吴云川,江西师范大学教授曾凡文则从健身气功与传统文化、佛教养生文化等方面进行授课。


通过八天七夜的培训学习,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纷纷表示,很珍惜能够与杨柏龙老师、雷斌老师以及其他教授专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通过学习和考核,不仅检验了自己的功法技能,发现不足,对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大舞也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还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


培训学习之余,秉承着劳逸结合的原则,学员们还参观了九华山的大愿文化园和皖南三百村。据了解,大愿文化园景区拥有五个世界之最:一是地藏圣像为世界最高;二是采用世界最大汉白玉莲花;三是选用世界室外最大琉璃墙;四是佛光池为世界最大;五是种植名贵树种堪称世界最多,园内种植有香樟、实生银杏、桂花、墨西哥落羽桑等300余种名贵树木。而皖南三百村是宣传推广徽州文化,展示销售皖南特产的窗口,是古村落旅游、新农村建设的助推平台,是乡村养生、养老的目的地,也是一个极具特色的文化旅游景点。


此次培训活动,将对健身气功的规范推广和可持续发展、全民体育健身意识的提高以及科学健身习惯的培养起到积极的作用。

第二期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将于6月在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九华山国际培训基地开班,届时欢迎热爱健康生活的你参加。

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报名电话:

吴星星:13665606081

柯 盛:18656669080

杨 川:1865666923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