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召开健身气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4-02-13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国试行推广四种健身气功工作会议精神,浙江省体育局于2004年1月8日在杭州召开全省健身气功工作会议,省体育局领导和省民政厅等有关领导出席。来自11个市体育(文体)局的分管局长、健身气功职能处室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体育局领导对浙江省前阶段的健身气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积极探索,讲究方法,准确把握健身气功工作的特殊规律性,切实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坚持积极而稳妥的工作方针,并能适时运用不同的组织形式和活动方式;三是加强对健身气功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对健身气功的有效管理,继续推进站点临时党支部建设,并在经费上首先予以保证。
会议对浙江省2004年健身气功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要突出一个重点――学习四种健身气功,推广科学合理的健身气功项目;夯实两个基础――严格站点日常管理和加强站点临时党支部建设;推进两项工作――开展市级站点试点工作和筹建省健身气功协会;办好两个培训和一个活动――举办两次新功法培训班和一个新功法演示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