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字体:

2022年2月25日,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新修订的协会章程,选举产生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组成理事和常务理事名单,选举郭洪峰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主席,董军、张力为副主席,王涛为秘书长、法定代表人。


    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三届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功法建设、人才建设、赛事活动、健康扶贫、宣传工作、国际推广、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郭洪峰主席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从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人民至上、坚定文化自信、加强科研支撑等方面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内容,指出了协会发展方向。


    会议圆满完成预定议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健身气功协会,业务主管部门,行业体协,体育高等院校等43个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