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CCOR10周年论坛:共商大计,赢在赛场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201942715:30,“赢在赛场·2019中国帆船赛事发展交流会” 专业论坛在海尔洲际酒店举行。来自国内外帆船界、政府、媒体等的各界领导、大咖汇聚一堂,共商国内帆船赛培养和运营大事。

“赢在赛场·2019中国帆船赛事发展交流会” 专业论坛是2019·中体产业·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举行期间的重要环节。由于今年是CCOR举办十周年,也是中国帆船运动和帆船产业发展极为关键的一年,为此,CCOR组委会特别组织了这场聚焦赛事的专业论坛,目的就是将国内帆船界最有影响力也是最有活力的人群聚集在一起,交流心得和经验,共享对赛事运营的先进观念,集思广益,为中国帆船赛事的不断成熟和壮大、为中国帆船运动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提供新的思想动力和智力支持。

论坛紧紧围绕主题,进行得紧凑而热烈。首先,Royal Brighton游艇俱乐部、深圳海狼帆船队等国内外知名俱乐部先后介绍了一些成功的经验和运营模式,让现场的帆船爱好者耳目一新,也让论坛有了一个新鲜、活泼的开始。当国内最知名的帆船赛领军人魏军(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创始人)、钟勇(中国杯帆船赛CEO)、陈晓华(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总经理)、时立宪(上海美帆俱乐部董事长)、曲春(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校长)以嘉宾身份走上前台时,整个论坛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几位中国帆船界重量级嘉宾分别从各大帆船赛举办的初衷、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几大赛事运营和发展的情况,由于多数比赛都凝聚了多年的心血,大咖们对于多年前办赛的细节仍能信手拈来,虽然轻描淡写,却让人看到共同的对帆船运动的热爱和执着,以及携手谱写中国帆船赛历史的深厚情谊。正如中国杯帆船赛CEO钟勇所述,“中国杯的发展是中国一代帆船人付出的结果。”同样的,中国每一个帆船赛的发展都凝结着全体帆船人的心血。

随后,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卫东携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敏、国际FE28帆船协会主席杜盈莹以及企鹅体育赛事事业部总经理上官祖荫等嘉宾从行业顶层设计、地方政府管理及城市品牌打造、全球化商业运营以及媒体传播的角度分别做了专业分享。刘卫东表示,刚刚调整后的中帆协将在帆船推广方面推出更多举措,使得帆船运动更加“接地气”。他举例,未来将举办更多像“中国家庭帆船赛”这样各式各样便于大众参与的帆船赛,以扩大对帆船赛极为关键的帆船人口。

最后,现场的媒体针对帆船运动普及、帆船赛未来城市间的联动以及帆船运动与城市发展的关系等问题从不同角度向现场嘉宾提问,使得整个论坛的互动环节保持了快节奏和高品质。

论坛的举行,为即将开始的比赛营造了热烈的氛围,相信在接下来几天的比赛中,CCOR的参赛选手将为广大帆船爱好者奉献更加精彩的表现,也让大家感受到转型升级过程中中国帆船赛的新面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