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ICF、CCA与绍兴市体育局一行来青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414日至16日,国际皮划艇联合会(ICF)、中国皮划艇协会(CCA)与绍兴市体育局一行来青岛进行考察交流及研讨。我校与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并参与座谈。

此前,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与中国皮划艇协会宣布,2019ICF SUP(立式桨板)世界锦标赛将于10月份在青岛举行。此次世锦赛将由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与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办,青岛市体育局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联合承办。ICFCCA此行主要为赛事举办进行场地考察,先后到奥帆中心、第三海水浴场进行了实地考察,青岛市得天独厚的海域条件为开展各类水上运动提供了天然的便利条件,在重大赛事运营与竞赛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也将为赛事的顺利筹备保驾护航,经过考察,ICFCCA2019ICF SUP世锦赛的顺利举办更加充满信心。

浙江省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一行同期来青考察青岛水上运动开展情况和国际赛事承办的做法与经验。并分别在我校与帆船中心与ICFCCA、青岛市体育局相关人员开展座谈。绍青双方进行了一场水上运动大研讨,青岛向其介绍了青岛水上运动发展历史、开展情况,承办的国际赛事情况,赛事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赛事管理运营经验等,绍兴市体育局介绍了绍兴体育赛事体系,双方在国际赛事的组织、宣传和招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在水上运动领域交流合作的可能性。双方表示今后加强在游泳、皮划艇等项目和国际大型赛事承办上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地体育事业的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