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中体空间执行总裁庞晓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223日,中体空间执行总裁庞晓峰及中体国际技术合作公司总经理吕梁等一行4人来校访问,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开展交流座谈。校长曲春、党委书记张丰皓、副校长彭林武及资产与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曲春对庞晓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发展成果及近期重点工作。曲春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中体产业集团在赛事运营、赛队建设、空间开发、国际交流、体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庞晓峰详细介绍了中体产业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定位和业务架构。他表示,中体产业集团谋划航海运动布局,急需技术、人才和空间等方面的支持,青岛航校技术优势显著,产业丰富多元,希望能够与青岛航校全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赛事合作、运动队建设、空间运营、体育援外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合作方向、目标和路径。双方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合作,签署框架协议,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