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正文
深化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 ——青岛航校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20234月至5月,青岛航校根据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和工作实际,在总局党组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导下,扎实开展党委读书班学习研讨,利用7个整天组织开展了主题深刻、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








加强理论学习,涵养政治品格。本次学习活动以领导班子和党委学习为重点,部分内容扩大至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提前确定学习安排,拟定学习主题,划定学习范围,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参加总局学习讲堂辅导讲座3次;邀请青岛市委党校刘晋祎副教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讲座1次;自学研读和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主题教育书目7次;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开展研讨交流3次;观看政论片2次。切实促进了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提高,做到理论入心入脑,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增强了灵活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取得实际成效的信心和决心。




开展参观见学,汲取真理力量。59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青岛红景新区核心区进行参观见学,走进真理馆和学习馆,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的形成及发展的磅礴进程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实践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参观见学中汲取真理力量,坚定“四个自信”。




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通过党委读书班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主题教育,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形成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良好学习氛围,鼓励大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成果运用到推动航海运动事业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上来,砥砺奋进新时代,担当奉献新征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