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正文
青岛航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及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2023年3月24日下午,青岛航校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丰皓主持。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校校长曲春同志、副校长彭林武同志、党委委员赵爽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在“部长通道”回应社会关切——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发展 坚定决心振兴“三大球”加强全民健身和青少年体育》。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4名中层干部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丰皓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继续下工夫,在全面和准确上继续下工夫,特别是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要坚决落实总局党组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体育强国建设的具体实践中来,既要为国争光,也要为民增利,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以重走长征路的精神,不怕过险滩、爬陡坡,敢于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弱项。要聚精会神办好自己的事情,在转变作风、增强底气、主动融入上下功夫,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刻也不能放松”的紧迫感,结合今年即将开展的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及总局正在开展的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立足岗位,立足本职,有力推动学校干部职工改进工作作风,通过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更进一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