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正文
青岛航校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202338日上午,青岛航校组织全校妇女干部职工赴崂山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品书院意蕴,展现她风采”主题活动,曲春校长和各部门男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阳春三月,天朗气清。我校一行到达崂山书院后,首先在园区游园踏青,置身于崂山南麓的仙山秀水和徽派建筑古朴典雅的氛围之间,聆听书院老师对于书院特色及儒释道传统文化的讲解,感受自然之美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随后,在国粹馆开展手工艾绒腰枕制作体验培训,在书院老师的讲解下,了解艾绒养生方法,动手制作精美艾枕,亲身体验民俗文化的别样特色;手工体验结束后,大家来到书院主题馆进行品茶交流,听取崂山茶道文化讲解,大家于茶香泗溢间亲切交流、分享感受;最后,在过堂厅体验道家素斋文化——过堂,感悟回归本然、净化身心、感恩护生的素餐理念。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体验独特。大家于繁忙中抽身,感受书院历史文化意蕴,展现巾帼风采,更好地团结学校妇女干部职工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奋发前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