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正文
青岛航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中层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学校中层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122,曲春校长为学校全体中层干部讲授题为“学习二十大 奋进‘十四五’”的专题党课,其他干部也一同聆听了本次党课。




党课上,曲春校长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团结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要意义、实践要求进行了阐述与解读,随后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学校“十四五”时期的目标和任务等进行了分析和说明。曲春校长强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十四五”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凝心聚力,踔厉奋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十四五”目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次党课是学校中层干部系列培训的第一讲,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和培训教育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局面、解决新问题的能力,自觉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层干部能力提升需求,继续开展中层干部系列培训的其他内容,确保全体中层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聘期内的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