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正文
青岛航校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5月20日上午,青岛航校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曲春传达部署了《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发挥基层组织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副校长、纪委书记彭林武宣读了《青岛航校关于2021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

党委书记、副校长张丰皓就落实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张丰皓强调:2022年是政治大年,是总局系统党建工作“巩固深化年”,做好2022年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必须在三个方面下功夫、抓落实。一是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和总局部署要求上下功夫、抓落实。要带头走好第一方阵,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坚决贯彻中央和总局部署要求,抓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二是要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上下功夫、抓落实。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抓实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坚决做好巡视检查问题整改。三是要在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平稳顺利上下功夫、抓落实。要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主动担当作为,在加强疫情防控上主动担当作为,在加强安全生产上主动担当作为,在纠“四风”树新风上主动担当作为。

会上,曲春同志向2021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状,三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向校党委递交《2022年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