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训保障 > 正文
青岛航校运动员在全国摩托艇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2021126-7海南万宁举办的“2020年全国摩托艇锦标赛”(补办2020年赛事)上,我校摩托艇运动队运动员凭借过硬的技术、出色的发挥,经过两天激烈的竞赛角逐,共获得七个冠军、五个亚军、一个季军的骄人成绩。

  


  其中梁元赋、张茂竹获得男子团体赛冠军,王淼获得男子立式障碍赛冠军,岳霓欣获得女子立式障碍赛冠军,严文静分别获得女子坐式障碍赛冠军和女子立式竞速赛冠军,李宗正获得男子立式竞速赛冠军,王泽龙获得男子坐式竞速赛冠军,陈彦羽分别获得女子花样赛亚军和女子坐式障碍赛亚军,罗天瑞、叶少聪获得男子团体竞速赛亚军,陈至获得男子立式障碍赛亚军,王艺茹获得女子立式障碍赛亚军,苗桐华获得男子坐式竞速赛季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