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主要负责日常财务预决算编报、财务统计核算、财务管理、财务监督以及内控建设工作。

具体包括:

(一)负责学校财务规划、财务规章制度的拟定以及内控制度体系建设的组织协调工作。

(二)负责各部门预、决算组织编报及预算执行监督工作。

(三)负责学校各项事业经费、公积金、政府采购专项资金及行政事业性收费的收支管理。

(四)负责学校各项经营活动的财务核算与分析及各项经营创收资金的使用管理。

(五)负责财务专项检查、专项审计对接及检查审计问题的组织整改。

(六)负责校属俱乐部及黄山基地等运营实体各项资金使用情况的审核、监督和检查。

(七)负责学校税务统计申报、项目预算执行绩效填报以及体育事业统计工作。

(八)负责会计档案、财务有价票据、财务印鉴的保管与使用。

(九)负责做好日常经济合同、财务票据审核,会计档案的归档管理以及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

(十)负责学校各银行账户的管理、职工工资发放以及各种公务费用的报销服务工作。

(十一)完成学校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