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培训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主要负责培训、教育教学体系和标准化建设,运动队和竞赛训练体系(航海运动青训体系)建设以及项目普及等主体业务发展计划和组织开展工作

具体包括:

(一)负责教学培训、竞赛训练、运动队建设、船艇器材设备项目库以及项目普及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二)负责协助体育总局有关项目管理中心、协会做好国家各项目运动队竞赛训练的技术保障服务。

(三)负责帆船、帆板、摩托艇、动力冲浪板等航海运动项目教材编著、专业书籍编译、培训课件和培训站点开发工作。

(四)负责校属运动队的建设管理及新航海运动项目的开发培育。

(五)负责航海运动项目青训体系建设以及后备人才培养计划的制订和组织实施。

(六)负责帆船、帆板、摩托艇、动力冲浪板等项目各类培训教学及夏令营活动的筹划和组织实施。

(七)负责航海运动项目普及发展以及青岛市“帆船之都”建设有关公益活动的组织承办。

(八)负责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等品牌赛事的组织举办、摩托艇示范展演等活动的开发运营。

(九)负责有关赛事的组织参赛以及竞赛管理技术输出等工作。

(十)负责做好校属各运动队及其工作人员的反兴奋剂有关工作。

(十一)负责船艇器材的日常运行使用和维修保养,协助做好码头训练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

(十二)负责风帆俱乐部的日常运营监管。

(十三)完成学校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