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按照体育总局《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和《青岛航校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实践技能,提升火灾等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67日上午,青岛航校在黄山基地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基地工作人员及全体运动队队员、物业人员参与演练。






活动开始前,黄山全体人员学习了灭火器的主要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示范,掌握了消防水带的安装事项及灭火原则。随后,基地全体人员有序进行了灭火演练和火灾疏散演习。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全体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操作方法,了解了基地的消防逃生路径,提高了火灾事故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学一分消防知识,多十分平安保障”,安全生产工作重在防患于未然,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落实落细总局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