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帆协小帆船初级教练培训在青岛航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5月30日,青岛航校开办了今年的第一期中帆协小帆船初级教练培训班。




  课程开始前,教练通过做游戏的方式让学员们彼此认识,同时也让课堂气氛迅速“燃”了起来。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专业系统的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


动力艇教学



小帆船准入测试



  中帆协小帆船培训体系的推出,为大众和青少年参与帆船运动提供了安全、正确、有效的学习方法,规范了帆船培训机构的培训工作,促进了俱乐部间的交流与合作,对中国帆船的未来普及、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自中帆协小帆船培训体系推出以来,青岛航校一直致力于体系的推广与宣传,以期吸引更多地从业者加入体系的推广,为业内培养更多、更专业的铰链人才,助推帆船项目普及与发展。

  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通过理论课题与航海实践的融合,掌握更多的教学技能,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在安全、快乐中逐步成长,收获新知。

  下一期培训班于6月13日开班,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