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助力2023年全国体育单招帆船帆板项目统考顺利收帆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2023年5月6日-7日,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的统一部署要求,由武汉体院承担组织的2023年全国体育单招帆船帆板项目统考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考试设男女帆板、男女帆船ILCA四个项目,以现场竞赛形式展开,共有9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帆船特长应届高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派出包括世界帆联竞赛技术官员、帆船帆板项目国家级教练、国家级裁判在内的共计15人参与本次考试的考评工作,负责竞赛组织相关工作,确保了考试选拔工作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公平性。




  今年是帆船帆板项目体育单招考试落户青岛的第三年,三年来,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一直致力于考试的竞赛技术保障工作。通过一次次专业的技术保障工作,进一步印证和发挥了学校的行业技术优势,促进和丰富了学校战略发展举措与改革实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