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 “人人动手·洁净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青岛市文明办有关要求,2023331日下午,青岛航校在奥帆中心校区、武昌路老校区和黄山基地三校区及周边区域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人人动手·洁净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学校党员、干部职工、运动员等共63人参加。








参加人员分为五组,分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深入清理各区域停车场、居民区、小花园、马路、码头及水域的垃圾和杂草枯枝,相关区域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成效显著,参加人员在劳动中奉献青春、在协作中增进团结,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守护美丽家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雷锋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学校航海运动事业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