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体育总局青岛航校2023年公开招聘(春季)笔试、面试、技能实操测试须知
发布时间:2023-06-14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春季)工作的安排,现就笔试、面试、技能实操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

(一)时间

2023619日(星期一)9:00-10:30。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于20236198:30前到达。

(二)笔试内容

笔试主要测评考生从事事业单位工作应当具备的基本能力,考试分为客观性试题(测试基本素质能力)和主观性试题(测试文字表达),考试时限90分钟,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统一确定为60分。笔试由青岛航校组织实施,学校统一提供答题纸笔,考生无需携带。

(三)其他

笔试结束后应聘人员可自行离开考场,笔试成绩将于2023619日(星期一)下午通过学校官网公布。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格线的考生于2023620日(星期二)参加面试及技能实操测试。

二、面试

(一)时间

2023620日(星期二)上午8:40-11:30。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36207:50前到达,完成资格复审和抽签工作。

(二)资格复审资料

考生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职称、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对证明材料与岗位要求不符的,将取消参加面试和技能实操测试的资格。

(三)面试形式

结构化面试。考生于面试前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本人面试结束后可自行离开候考室。

三、技能实操测试

(一)时间

2023620日(星期二)下午13:40-17:00。请参加技能实操测试的考生于202362013:10前到达,完成技能实操测试抽签工作。

(二)测试形式

技能实操测试主要测评考生应聘该岗位所必需的工作技能,由考生根据事先给定的题目提前准备PPT课件并现场说课(请注意说课与讲课的区别),每人限时20分钟。

(三)技能实操测试题目

1.摩托艇教练岗位

面向青少年,自选立式或坐式水上摩托基础技术动作之一为主要内容,设计一堂教学课程。请结合PPT,完成20分钟的说课。

2.帆船帆板教练岗位

面向青少年,自选帆船/帆板基础技术动作之一为主要内容,设计一堂教学课程。请结合PPT,完成20分钟的说课。

(四)其他

请通过笔试的考生于2023619日(星期一)15:00前(以电子邮件接收时间为准)将技能实操测试PPT课件发至邮箱hangxiao2018@163.com。一经发送不允许修改或替换,超时发送或未发送课件者,取消参加技能实操测试的资格。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笔试、面试、技能实操测试考场均设在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新会路12号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进入中航翔通游艇会酒店大厅后,右手边电梯上三楼)。

(二)考生须在本须知规定的各项考试应到达时间之前抵达考场,迟到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三)应聘人员可自带书籍、复习资料等在候考室等候,在本人结束面试、技能实操测试前须全程在候考室候考,面试、技能实操测试结束方可离开。

    (四)笔试、面试、技能实操测试过程中须全程收取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本人离开时方可归还,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若遇紧急情况,相关人员可联系学校工作人员,联系方式0532-665600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