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须知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的安排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现就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920日(星期二)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

请应聘人员于20229207:30前到达,完成资格复审及抽签工作。

二、面试地点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新会路12号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进入中航翔通游艇会酒店大厅后,右手边电梯上三楼)。

三、面试形式

结构化面试。应聘人员于面试前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本人面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四、资格复审资料

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职称等相关材料原件。对证明材料与岗位要求不符的,取消参加面试的资格。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应聘人员需提前填写《承诺书》(见附件),并于面试当天交予工作人员。

(二)应聘人员需提前申领山东健康码,并于202291916:00(以电子邮件接收时间为准)将当日的本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打包(压缩包名称为本人姓名)发至邮箱hangxiao2018@163.com

六、其他

(一)应聘人员若确认参加面试,请于202291916:00(以电子邮件接收时间为准)编辑“姓名+确认参加2022920日面试”发送至邮箱hangxiao2018@163.com,请将该邮件与健康码等信息合并发送。若未发送或超时发送确认参加面试的邮件,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由于应聘人员较多,考生可自带书籍、复习资料等在候考室等候。考生在本人结束面试前需全程在候考室候考,面试结束方可离开,按抽签顺序安排在下午面试的考生,学校将提供午餐。

(三)面试过程中需全程收取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本人面试结束离开时方可归还,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若遇紧急情况,相关人员可联系学校工作人员,联系方式0532-66560656

 附件: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