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体育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分析检查阶段力争实现“七个创新”

    连云港市体育局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活动中,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本局工作的实际,为扎实搞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力争实现“七个创新”。
    一是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在形成科学发展共识上取得创新;二是加强城乡体育健身工程建设,在推进城乡体育协调发展上取得创新;三是按照2009年体育工作目标任务,把体育调研项目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结合起来,在促进“体育强市”建设上取得创新;四是在增强党性、改进工作作风上取得创新;五是围绕体育系统体制和运行机制中的重点问题,加大体育改革力度,在推动体育事业不断发展上取得创新;六是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形成推动体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上取得创新;七是把学习实践活动同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年度体育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踏实苦干,勇于实践,锐意进取,在促进体育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上取得创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