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今天(3月6日)下午,上海市体育局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交流会。上海体育职业学院等四家单位总结交流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做法和体会;市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第五指导检查组组长孙熙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晨同志总结回顾了局系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对如何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要求。


    自2008年10月23日召开局系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开始至今,市体育局在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和第五指导检查组的有力指导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扣“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坚持科学发展,落实‘十一五’规划,加快建设国际体育知名城市”这一实践主题,圆满完成了三个阶段11个环节的各项工作。市体育局系统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显示,认为“满意”的干部群众占77.66%,“比较满意”的干部群众占22.34%,达到了群众满意工程的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

    孙熙宁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对市体育局系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市体育局系统学习实践活动落实要求、组织有力,突出重点、紧扣实际,注重质量、效果明显,“规定动作”不走样、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创新,领导率先垂范,紧扣实践载体,紧密联系工作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科学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促进了上海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与此同时,对市体育局系统如何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如何进一步巩固成果,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如何注重提高,为今后开展党内教育活动积累经验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于晨同志在总结回顾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后指出,市体育局系统学习实践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他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中,重点抓好三方面的工作:一要继续深化学习,坚持不懈地抓好理论武装;二要继续抓好督促检查,确保整改方案落到实处;三要继续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上海体育各项工作水平。

    会议由上海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胜同志主持。市体育局系统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