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航校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效果显著

        按照总局《关于做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党委于6月初召开专题会及时进行了部署,印发了安阳航校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方案,切实将学校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引向深入。
        校长、党委书记于宗镭同志在学校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中明确提出:要努力从“四看”着手,结合实际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情况。6月份正值高温酷暑天气,学校飞行训练任务重,校领导分别深入到训练现场和基层抓整改落实工作,结合年度任务和整改目标,各支部、处室通过自查、发动群众排查、校领导督促深查、活动办检查验收等方式进行“回头看”工作。学校经过台帐检查、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并结合体育总局、民航局近期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经过全校党员干部近一个月的辛勤努力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学校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取得显著效果。主要体现在:一是学校干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建党88周年前夕,校党委组织党员参加了安阳市委“天使杯”党的知识竞赛活动,有力的促进了全校干部、党员综合素质能力的不断提高;二是对整改落实方案中确定的21项任务进行了检查和督促,已落实3项,列入年度计划进行中15项,已着手筹划3项;三是对影响学校发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集中解决,职工和离退休人员按地方标准从09年元月份提高了生活待遇。学校岗位设置初步方案已上报人事司正在沟通协调过程中。学校各项基础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四是规章制度和安全管理机制创新建设等取得了重要成果,重新修订的学校《管理制度汇编》已送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印制。6月份飞行训练近300小时,顺利完成了国家跳伞集训队训练,接待了2009第四届“高安杯”全国航空模型业余选手大奖赛,为中国安阳2009滑翔伞世界杯热身赛暨全国滑翔伞优秀选手赛开幕式进行了飞机跳伞表演等重大比赛任务。
        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广大干部党员积极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取得的成效得到了学校广大干部职工的肯定,但发展中的问题与不足还需要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安阳航校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