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基地召开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

    按照总局《关于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秦皇岛基地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实施方案》部署,秦皇岛基地于2月19日召开了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
    一、科学确定测评内容
    严格参照总局确定的《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内容,从“满意”、“比较满意”、“不太满意”、“不满意”四个方面进行测评,同时向广大群众收集秦皇岛基地进一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意见和建议。
    二、合理确定参加测评人员
    参加秦皇岛基地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的人员共计52人,达到了总局规定的占单位实际人数30%以上的要求,参会人员包括党员领导干部、非中共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和群众,保证了参评人员具有一定的广泛性、代表性。
    三、测评结果
    本次群众满意度测评共发出测评表52份,收回52份。其中认为对单位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满意”的47份,占91%;认为“比较满意”的5份,占9%。
    群众提出了“建议将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及时通报”、“坚持以人为本、务求实效”、“进一步加快整改工作进度,将学习实践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下去”等6条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