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参军训和兵种部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有关行业体协,各厅、司、局,有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11日至23日在山东省举行。为了做好组织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在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方面不出现问题。经研究,决定召开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下午1:20入场完毕,1:30开始开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北京体育大学。
    三、会议内容:
    全面认识举办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赛风赛纪的管理和监督,做到责任明确,思想统一,齐心协力办好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确保顺利、圆满、和谐,为祖国60周年大庆增光添彩!具体内容有:一是总局领导讲话;二是部分单位代表发言;三是总局与各参加单位、各管理中心签订十一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
    四、参加人员:
    (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局长(即参加2009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的代表)、主管竞技体育工作的副局长1人及竞技体育处处长,共3人。
    (二)总参军训和兵种部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局长(即参加2009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的代表)、主管竞技体育工作的负责同志1人及工作人员1人,共3人。
    (三)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11个行业体协负责同志1人(即参加2009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的代表),工作人员1人。
(四)国家体育总局各相关项目管理中心主任、主管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竞赛工作的中心副主任、及各项目部室负责同志1人。
    (五)办公厅、群体司、竞技体育司、体育经济司、政策法规司、人事司、对外联络司、科教司、宣传司、直属机关党委、监察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体育信息中心、反兴奋剂中心的有关领导。
    五、会议经费:
    京外代表食宿费用由大会负担,差旅费自理;京内代表不住会。
    六、日程安排:
    13:30-14:30  总局领导讲话
    14:30-17:00  部分单位代表发言
    17:00-17:30  十一运会各参加单位、总局相关中心向刘鹏局长递交十一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
    七、报名:
    请各单位于2009年1月12日前将与会人员报名表传真到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
    八、报到:
    请京外各单位代表于2009年1月21日下午或22日上午到北京体育大学培训中心(北京体育大学校园内西南角)报到;1月22日晚上或23日离会;请京内代表于1月22日下午1:20前自行到北京体育大学参加会议。
    联系人:田飞鹏
    电  话:(010)87182307
    传  真:(010)87182046

 

                               (总局章)
                         二○○九年一月五日


报名表

 

单位

姓名

性别

职务

民族

手机号码

备注

 

 

 

 

 

 

 

 

 

 

 

 

 

 

 

                                                                     
                                                       单位盖章

                                                      二OO九年一月    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