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园地 > 正文
学习图说丨这,很了不起!
发布时间:2022-04-20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随时以举事,因资而立功,用万物之能而获利其上。”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时,引用韩非子的这句古语强调,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新的发展方向,应该也能够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先行一步。

“我国有7亿网民,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在这次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用“两个了不起”点赞我国互联网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

如今,我国网民规模已达10.32亿,互联网普及率达73.0%。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指引下,我国网信事业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农产品通过互联网走出乡村,“互联网+”催生创新创业热潮,大数据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智慧城市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我国网信事业蓬勃发展,给亿万人民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为不断推动中国前行的巨大力量。
















来源:央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9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