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识百科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20)
发布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1.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____质量,着力造就____,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2.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____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____引领社会革命。

  3.加强干部____养成,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

  4.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____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

  5.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建设____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答案:

  1.人才自主培养、拔尖创新人才;2.党的自我革命、党的自我革命;3.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4.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5.堪当民族复兴重任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发布时间:20221216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