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识百科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11)
发布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1.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      的马克思主义行。

  2.我们要坚持      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

  3.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以      为根本,以      为核心,完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增强党内法规权威性和执行力,形成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的机制。

  4.把握作风建设地区性、行业性、阶段性特点,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深化整治,推进作风建设      

  5.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______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答案

  1.中国化时代化;2.马克思主义;3.党章、民主集中制;4.常态化长效化;5.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发布时间:20221128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