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中国乒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4月27日,中国乒乓球协会组织协会党支部和国家队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并扩大到全体工作人员和国家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辅助人员分别在成都乒乓球训练基地主会场和北京中国乒协会议室分会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邀请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宫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大国外交和对外工作方针策略的相关内容进行授课。会议传达了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党委印发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接下来的学习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要求中国乒协以及国家队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今年的主题教育,用心学,扎实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实在在融入到日常工作、训练和比赛中,顽强拼搏,为国争光,为实现体育强国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