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局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系统民主党派成员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28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4月25日至26日,由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主办、干部培训中心(党校)承办的2023年总局系统民主党派成员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京举办。来自总局机关、直属单位、相关协会和企业的各民主党派成员共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的4位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等主题授课,旨在引导民主党派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筑牢统一战线思想政治根基,发挥统一战线重要作用,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员表示,本次培训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自觉践行,为建设体育强国凝聚统战智慧、汇聚统战力量、实现统战之为。(转自4月2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