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23-01-12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国家奥体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是中心实现创新发展、事业突破的重要基础。我们坚决以高的站位、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要对标“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研究解决单位特有的难题痼疾,不断提高中心现代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聚焦核心任务,抓好国家奥体中心各集体球类项目国家队全面建设,特别是备赛参赛任务,瞄准杭州亚运会、奥运资格赛、巴黎奥运会,奋发有为、为国争光,坚决推进反兴奋剂斗争;立足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园区产业规划,创新经营模式,激活发展动能,大力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在赛场拼搏中、岗位奉献中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讲好体育故事,增强文化自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和“政治过硬、专业领先”的干部职工团队。

国家奥体中心将朝着更高发展目标团结奋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转自1月1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