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场内外 > 正文
北京冬残奥会抵离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03-14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3月13日晚,北京冬残奥会圆满闭幕。北京冬奥组委抵离中心副主任周玲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3月14日至15日将迎来涉冬残奥人员离境高峰期,各项抵离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周玲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全力以赴做好抵离服务保障工作,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是认真梳理涉残奥人员相关需求,通过运行协调会、代表团团长会、媒体沟通会、邮件等方式,与国际残奥委会和各利益相关方沟通,尽早确定他们的离境安排等。二是着力优化机场运行保障。三是开展相关培训,切实提升涉冬残奥人员的服务体验。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周玲表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抵离服务期为1月21日到3月16日。涉冬残奥人员目前已有将近16000人离境。3月14日至15日为离境高峰期,每天都面临超过1000人的离境保障任务。(转自3月1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