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观点声音 > 正文
闭幕式令人期待
发布时间:2022-02-19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2月20日,北京冬奥会最后一天。在闭幕式前,还将在冰壶、雪车、冰球、越野滑雪4个项目上产生4枚金牌。

芬兰队时隔16年再次闯进冬奥会男子冰球决赛,将对阵俄罗斯奥委会队,谁能登上巅峰,令人关注。

“冰立方”将产生女子冰壶金牌,日本队首次杀入冬奥会决赛,对阵英国队,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在延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最后一枚金牌来自四人雪车,德国队的舵手弗朗西斯科·弗里德里希是平昌冬奥会男子双人雪车和四人雪车金牌得主,4年后他能否成功卫冕?

在张家口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将产生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金牌,这也将是北京冬奥会的最后一枚金牌。

当日最令人期待的还有北京冬奥会的闭幕式。开幕式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好评,北京作为全球首座双奥之城,闭幕式上会有什么样的呈现?另外,在奥运会会旗交接仪式上,下一届冬奥会东道主、意大利的米兰和科尔蒂纳丹佩佐将奉献一场怎样的“八分钟”表演?(转自2月1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