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贵州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12月29日,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深入山地户外中心、冬运中心等基层单位和分管处室开展专题宣讲。

  会上,肖俊从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贯穿的“一个主题”、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方面”历史经验,以及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主题,聚焦“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世界意义等进行了系统宣讲。

  肖俊要求,各单位(处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组织上坚决服从、行动上严守纪律。

  肖俊强调,各单位(处室)要持之以恒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运动队,着力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提高为国争光、为省添彩的能力,展现新时代贵州体育人“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风貌。

  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宣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党员干部职工,局机关相关处室以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专题宣讲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