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暨2021-2022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12月22日,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在陕西西安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暨2021-2022冬训动员大会。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梁纯同志通过视频的形式为全队授党课、作动员。国家队全体在训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以及陕西省射运中心领导班子和教练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梁纯同志通过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和丰富内涵,阐释了会议的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并结合队伍实际提出了“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奥运备战”的学习要求,为队伍继续深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明确了方向。课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用青春为祖国比心 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党建引领奥运会备战工作纪实》,对射运中心以及我国射击射箭项目发展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坚定了刻苦训练、为国争光的信心和决心。


  梁纯同志从东京奥运周期的成绩情况、备战经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巴黎周期的备战思路与举措等四个方面,为队伍作了新周期备战和冬训动员。针对冬训工作,梁纯同志提出了思想备战放首位,落实好八个机制、抓好四个重点的工作要求。目前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在陕西常宁基地训练,针对近期西安疫情形势,梁纯同志强调,队伍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国家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党课、接受动员,统一了备战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冬训中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切实提高冬训成效,为巴黎周期开好局、起好步。

 

(图/文 国家射击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