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部消息 > 正文
第十四届全运会贵州代表团收揽22枚奖牌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



  9月27日20:00,第十四届全运会闭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举行。截至闭幕式,贵州代表团共收揽22枚奖牌。

  本届全运会,贵州代表团170名运动员出战18个大项11个分项121个小项,竞技体育项目获3金4银8铜,群众项目(目前还未完赛)获1金3银3铜。




第十四届全运会闭幕式现场。

  

  本届全运会,贵州体育健儿一次次和“不可能”巅峰对决,一次次突破极限,一次次登上“超越自己”的领奖台,他们是真正的英雄:9月12日皮划艇运动员晏佳华为贵州体育代表团夺得首金,9月21日山地自行车运动员米久江添第2金,实现了全运会贵州山地户外运动奖牌零的突破;9月23日,划艇新秀帅常文战胜奥运选手,为贵州代表团拿下第3金;9月26日,网球运动员李思婷大比分战胜对手,添贵州代表团第4金,也是贵州在群众项目上的首金。




贵州代表团亮相闭幕式。

  

  闭幕式上进行了全运会会旗交接仪式。2025年第十五届全运会将由广东、香港、澳门共同承办。(天眼新闻)


【打印】【关闭】